浪漫疯子

磕很多cp,有些杂七杂八的小原创。

钢琴房的缘分

我曾经试过靠近你,在你一无所知的时候,到后来决心离开,你仍是一无所知。

   

   关了灯,锁了门,琴音轻轻的升腾,缓缓的游荡,从房间的一个角落,蔓延到另外一扇窗。

    宋雨琦在琴音响起之前就已经被锁在这房间里了,所以无意听见这写满心伤的曲子,应该不能算是故意冒犯。

    不小心偷窥到别人秘密的心虚被说服,心下安定,却还是忍不住放轻呼吸,生怕自己忙乱的心跳打扰到对方。

    练习生生活漫漫无涯,终日的练习在某个不经意的时候突然变成了剩下的最后的绝路,少年人热血再无穷,也抵不过成年世界的现实冷漠。

    心灰意冷,收拾铺盖另谋出路,曾经的梦想成为了不可再提的心伤,宋雨琦见得够多了。

    初来乍到时即使韩语生涩也依旧热情的交朋友的小孩,在分离后终于理解了前辈友好却礼貌生疏的拒绝。

     宋雨琦能充分理解钢琴里的无奈困惑,却不肯再出声安慰。

     于是一个人,默默的听着两个人的心伤。

     哭声响起,眼泪随着琴声蒸腾,飘到窗子里,宋雨琦闻见了又苦又酸的味道,直钻进鼻子,勾起她的泪一道落下。

     琴音于是激烈,像是小猫愤愤的撒气,呜咽声配着轻声的嘟囔,唯一听清的只有最后忽然抬高的音调。

     “没事的。”

      大概韩语发音实在太过软绵,搭上清脆又毫无节奏的钢琴,一下子打乱了宋雨琦的心跳。

      公司坐落在街道上,窗外尽是繁华的灯红酒绿。然后在映着城市热闹喧嚣的窗子里,宋雨琦听见自己深埋在心底的难过奔涌而出,却又被另一扇窗里的歌声安抚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从喉咙里挤压出的声音都带着一个人内心崩溃后的硝烟。

       “莫呀……”

评论(3)

热度(45)